零件加工

客戶直接放棄競爭對手的CAM軟體,因為SolidCAM iMachining節省了80%加工時間!

第一次使用iMachining切削,刀具運行非常安靜和平穩,整個過程非常安全
06/03/2014

Feinwerkbau Westinger & Altenburger GmbH公司為製作生產體育運動項目使用的氣槍,在德國幾乎每秒鐘都有射擊選手使用此氣槍,或是都知道這個品牌的氣槍,相當知名!

Feinwerkbau Westinger & Altenburger GmbH是使用競爭對手的CAM軟體,同時也使用SolidWorks,但是他們對現在的解決方案是不滿意的
但在2014年初,他們聽說了iMachining,並讓我們前往Demo,儘管他們焦點較集中在車銑複合加工上...

Demo結束後,我們到機台(Mori Seiki NH 4000)上實作,切削他們的零件(材質:16MnCr5)。
第一次使用iMachining切削,刀具運行非常安靜和平穩,整個過程非常安全。

沒有使用iMachining切削時間是:2.25分鐘

使用iMachining切削時間是:28秒!!!!(節省了80%加工時間)

昨日我們達成了交易,簽訂採購合約,並且,讓我們在他們的槍枝展覽會上進行展示。

SolidCAM的兩大優勢,讓客戶與我們達成目標:
1. 無縫整合CAD/CAM一體解決方案
2. iMachining強大的節省加工時間

客戶表示,這只是開始,他們將採購更多套SolidCAM軟體;並且,不再使用競爭對手的CAM軟體。

Unimet d.o.o.:“幾乎每一個零件都是由iMachining生產的!”

使用iMachining加工大型零件時,最令人滿意的就是看到了如何把切削時間减少63%...
05/01/2017

Unimet d.o.o.成立於1980年,是一家獨立工作室,當時,使用了6台傳統機台設備,設置在超過100平方米的空間裡,生產計劃是服務國內市場的加工。
1984年,Unimet d.o.o.決定升級及投資第一台CNC機台。自此Unimet d.o.o.已廣泛擴展,今天已達5個生產基地,占地面積超過6500平方米,擁有超過50台CNC機台,及相同數量較為普及的CNC機台,員工超過230人。


Unimet d.o.o.為客戶提供CNC加工零件和鈑金件,對零部件和儀器進行裝配及測試。
機台主要加工鋁、不鏽鋼、黃銅、青銅、塑料、超合金如鎳合金、哈氏合金或鈦;提供服務的行業有汽車、航太、醫藥等等....生產設備由世界知名CNC組成,如Tsugami、Quaser、OKK、Hermle、Dahlih、 Feeler、Daewoo、Mori Seiki、Takisawa、Okuma和Hyundai,大多數控制器都是使用Fanuc系統。
在過去幾年中,複雜的幾何結構和大型零件產品增加,Unimet不得不尋找CAM解決方案,應用於自動化生產,減少編程時間。Srdjan Amidzic和Aleksandar Cvokic是Unimet的機械工程師,已經在Unimet工作15年了,與我們分享使用SolidCAM的經驗:
“2010年初,我們決定採購第一套SolidCAM,主要的好處是我們試用了SolidCAM解決方案,認為加工路徑的質量無與倫比;同時,SolidCAM無縫整合於SolidWorks中,提供優秀的CAD整合和關聯性,促成我們的決定!"


"自從與SolidCAM當地的經銷商建立了堅實的合作夥伴關係,聽取了建議,決定採購SolidCAM;現在,根據公司的發展需求,我們已有6套SolidCAM軟體。"
Unimet成為SolidCAM的客戶,已有8年的時間,也是於塞爾維亞市場第一個iMachining客戶。

專利的iMachining及其刀具路徑,提高了切削速度,可以用最小的刀具加工堅硬材料,以及大幅提高刀具使用壽命,Unimet非常需要如此高效的加工方式,於是決定採購iMachining使用。


Srdjan Amidzic說,他對iMachining節省加工時間留下了深刻印象,更表示iMachining是他們加工最常使用的功能模組!
Aleksandar Cvokic說,我們加工的每個零件,包括幾何加工都使用iMachining,最讓人滿意的就是使用iMachining,比傳統加工節省了63%的加工時間!
由於廣泛的切削材料和複雜的零件,Unimet不得不使用先進的CNC機台,於最段的週期內完成目標;因此,多主軸、多刀塔和多通道機台是最常用的加工設備。

Unimet最著名的車銑複合機台有Nakamura NTY3(3通道)、Takisawa TMM250M1(2通道)、Doosan Puma、Okuma LB等等。
手動編程來控制先進機台是非常困難的,當涉及到複雜幾何形狀的零件時甚至是不可能的;因此Unimet轉向SolidCAM尋求解決方案,SolidCAM技術團隊以Bojan Jankovic和Sasa Simonovic工程師為首,提供了解決方案!SolidCAM 2016為Takisawa TMM250M1(Fanuc控制系統)等...這些複雜的機台,開發了後處理程序和機台模擬。
 

iMachining 3D在加工鋁件和不鏽鋼工件,分別節省了40%和77%的加工時間

Bock & Klingenberg在使用iMachining 3D加工時節省了40%和77%的時間
05/20/2015

Bock & Klingenberg (www.bokli.de)是一家在德國Alfeld的公司,我們於2014年10月份開始接觸。
Bock & Klingenberg對公司現在的CAD/CAM系統很不滿意,因為無法驅動Hermle五軸連動機台,
基於此原因,開始尋找可替代的CAD/CAM系統。


SolidCAM第一次拜訪時,使用iMachining 3D加工工件非常成功,並為此潛在客戶申請SolidCAM試用版軟體,在評估期間,Bock & Klingenberg使用iMachining 3D加工了幾個不同材料的工件,例如,鋁/1.4301,
並使用我們合作夥伴Gühring KG的銑刀進行加工。

Bock & Klingenberg在使用iMachining 3D加工時間節省了40%和77%大量的加工時間
並於2015年1月,Bock & Klingenberg採購了SolidCAM五軸連動+iMachining 3D模組使用!

 

 

 

客戶使用iMachining 3D加工鋁件,節省48%加工時間

使用iMachining 2D切削剛材,利潤提升300%
11/12/2013
客戶Sparcut已經採購了iMachining 2D,並且回饋給我們使用iMachining 2D切削鋼材,公司利潤提升300%!
此次讓我們到訪,是使用iMachining 3D切削鋁材料零件,

iMachining 3D切削:
材料:6061鋁
刀具:Iscar端銑刀,10 mm
iMachining工藝精靈等級:Turbo 5
CNC機台:Mazak
切削深度:16 mm

原本加工時間:34分鐘

iMachining加工時間:18分鐘

iMachining節約48%加工時間

我們還協助編程了加工零件的另一側,節約57%的加工時間!
現在,他們想要觀看iMachining 3D加工鈦零件能節省多少時間!

在INCOMAC公司使用iMachining切削鋼材零件-每個零件節省75%的加工時間,且每個月要加工200個這樣的單一零件~

INCOMAC人員震驚的無話可說,單一零件每個月必須加工200個,計算一下,用iMachining加工可以節省多少時間呢!!??
05/03/2013

INCOMAC公司是SolidCAM很久的老客戶了,主要做電子產品包裝加工。
三週前,SolidCAM向工廠經理Sharon展示了iMachining強大的功能,用iMachining切削6061鋁零件,
iMachining切削非常成功並讓客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工廠經理想再看看iMachining切削更多樣材料的零件,於是選定切削他們的鋼材零件。
此鋼材零件為他們每個月生產數量需200件的產品,鋼材為304不鏽鋼,
每一個零件在他們的CNC機台上加工需要20分鐘(使用他們正常的方法),

我們使用iMachining編程非常快,僅使用Iscar 2把刀具:
1. 端銑刀-12 mm,5刃
2. 端銑刀-8 mm,5刃

iMachining工藝精靈等級:3級
iMachining切削時間:5分鐘
iMachining節省加工時間:75%

客戶震驚的無話可說,這零件每個月必須加工200件,計算一下,使用iMachining加工可以節省多少時間呢!?
客戶已要求我們提供報價,確認採購iMachining 2D和車削模組!

如何購買

仕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SCTW.Co.,Ltd
  • Add: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研三館405A
  • 709 Room.405A, Research Building 3, No.31 Gongye 2nd Rd., Annan Dist., Tainan City Taiwan
  • Tel:06-3841152 |Fax:063841153
  • 0800@solidcamtaiwan.com
  • www.solidcam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