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業

Aerospace

英國Bromford工業使用SolidCAM提升生產效率  

領先的引擎零部件供應商,現已擴大SolidCAM的應用

位在英國伯明翰BROMFORD INDUSTRIES,為英國國內及軍事航空致力於引擎製造,包含渦輪,複雜零組件,起落架零件等...

目前蓬勃發展,並已收購同類型的5家公司,成為航太業主要的高技術供應商,BROMFORD與客戶的合作中,更是善用SolidCAM,使得其產品質量和加工能力備受認可,為其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技術支援。

 

 

 

 

 

SolidCAM法國感謝合作夥伴、iMachining和專業葉片模組,成功替換2套競爭對手CAM軟體

感謝iMachining,我們得到了客戶經理的重視;並且更換現有CAM系統...

02/06/2015

在Hoffmann集團組織的軟體評估活動中,SolidCAM參與了此活動,並遇到已使用競爭對手CAM軟體的公司。
此公司預計要升級競爭對手的CAM軟體為最新版本,並開始一個新的專案項目:渦輪葉片加工。
SolidCAM介紹了針對多葉片零件的專業葉片模組,客戶雖同意讓我們Demo,但其實此時並未打算改變CAD/CAM系統,甚至是反對,僅是看一看軟體Demo而已...

當Demo時,首先介紹了iMachining。客戶表示已經了解競爭對手CAM軟體有類似的技術,我們解釋說明這是不同的技術,我們將在客戶的機台上使用iMachining上機實作。
詢問客戶在機台上加工不鏽鋼304L的切削時間,客戶提供了一個CAD零件,我們使用iMachining第一次切削就節省了30%的加工時間!客戶對此印象深刻。

事實上,我們是直接在他們的機台進行上機實作,而競爭對手的CAM軟體最新版本的Demo,都只侷限在電腦上展示。
感謝iMachining,我們得到了客戶經理的重視,並且考慮更換現有CAM系統...


再接著,我們做了葉片模組的Demo,於SolidCAM2015全球代理商大會上,Amod說過:葉片模組在五軸連棟操作和渦輪編程上是非常簡易的!
一週後,又再次到客戶機台上實作加工渦輪葉片;一週後,我們即簽訂了採購合約。

 

iMachining在EIAL公司獲得成功,切削鋼材節省約65%加工時間

流暢的加工速度和切削,這是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結果...
07/07/2014

SolidCAM拜訪原有客戶EIAL公司,展示iMachining的強大功能,
使用iMachining 2D功能模組

CNC機台:DMG(非常老舊的機台)

機台參數:轉速2000,進給1500,已使用25年的老機台

材料:4340鋼 

切削深度:47mm

刀具:端銑刀,直徑12mm,4刃

客戶原本加工時間:40分鐘

iMachining工藝精靈級別:4級(未使用turbo)

iMachining加工時間:14分鐘(節省65%加工時間)

參加上機實作演示的人員對流暢的加工速度和切削加工結果印象非常深刻,與客戶說明,由於機台已非常老舊,我們僅使用了iMachining工藝精靈4級,更演示了線上量測模組,客戶對此模組功能也很感興趣,EIAL編程人員對iMachining及線上量測認為相當有幫助,確認加購此兩項模組功能!

 

 

 

 

Burns Machinery Inc.公司使用SolidCAM和iMachining獲得成功

Greg Burns說:在過去十年中SolidCAM和iMachining是我做過所有有意義的投資中回報最快的,我們一個月刀具省下來的錢,就可以購買一套軟體了!
07/04/2014

摘自Burns Machinery Inc.公司使用SolidCAM和iMachining後,對Greg Burns的採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q4vuxIaCQ

"我希望沒有太多人用iMachining,或者至少是在北內華達州,因為有了iMachining,使我和本地競爭對手保持最大的競爭優勢,如果你沒有iMachining,你就無法和我競爭"

"我能在短時間內不損壞刀具的情況下完成零件切削,這是iMachining讓我感到嘆為觀止的原因之一,我還能舉出很多例子,但給我最大震撼的是他能克服較難加工材料,例如:不鏽鋼和鎳鐵合金"


"iMachining使我們的刀具延長10倍使用壽命"
"我們大部分時間都用全刃切削"
"我們使用iMachining因為它可控的徑向接合,我們能做到別人都做不到的,因為我們用iMachining"


"可以說SolidCAM是專為我們而創造的,作為一個商人我追求的是回報,我投資很多領域,而有了SolidCAM,我可以說在過去十年,這是我做過所有有意義的投資中,回報最快的!"

幾個星期就可以收回成本,不是幾年、幾個月,而成本也反應在刀具使用壽命上,
"我們一個月更換刀具省下來的錢,就可以購買一套軟體了"   

 

 

 

 

 

Cadron Aviation公司使用iMachining 3D試切:深度切削鋁件,節省56%加工時間

編程人員對於零件原本須以真空固定銑削,竟能進行快速切削感到不可置信!
05/06/2013

SolidCAM的老客戶CADRON AVIATION公司,專門從事航太應用,包含軍用和民用飛機領域
公司網址:http://www.cadron.com/

SolidCAM與Cadron Aviation配合利用iMachining 3D,試切鋁件材料,
CNC機台:YCM (Fanuc控制器)
材料:2024 T351 鋁
切削深度:40 mm
刀具:Iscar 12 mm,3刃端銑刀
客戶原本切削時間:63分鐘

使用iMachining工藝精靈等級:6級(未使用turbo)

iMachining 3D切削時間:28分鐘
iMachining加工鋁件節約56%加工時間

對於須以真空固定銑削的零件,進行高速切削是可能的,
用普通方法,零件移動時才能開始切削,
編程人員對於須以真空固定銑削,竟能進行高速切削感到相當不可置信!

 

 

 

 

 

 

 

A.A. Daniel: iMachining 3D與其他高速加工CAM軟體系統相比,節省57%的加工時間

SolidCAM跟其他CAM軟體系統相比,編程過程更容易,更快,更有效,iMachining 3D加工效果非常好!
05/05/2013

A.A.DANIEL公司是一家做高科技技術的加工廠,專門加工電子和航太零件,共有8台CNC機台,
使用其他CAM軟體很多年了,但於2年前他們採購了第一套SolidCAM,原因如下:
1. 其他CAM軟體當地的代理商技術支援程度並不好
2. 其他CAM軟體的CAD很有問題(在A.A.DANIEL大多數的CAD設計使用的是SolidWorks)
3. 當地很難找到其他CAM軟體的編程人員,SolidCAM為當地普遍流行的CAM軟體,在工業領域市場占有率有65%,教育領域市場占有率為90%,占主導地位

在他們使用第一套SolidCAM軟體的一年半時間裡,對SolidCAM非常滿意,
他們深深體會到SolidCAM跟其他CAM軟體相比,編程過程更為容易,更快,更有效。

隨後,A.A.DANIEL又再另外加購SolidCAM,當我們這次交貨安裝時,一併介紹了SolidCAM iMachining強大功能,並決定使用iMachining上機試切零件。
試切削2個零件,第一個為柯瓦鐵鎳鈷合金材料(鐵鎳鈷合金),第2個零件是鈦材料。

CNC機台:Mitsubishi-SV130
刀具:Iscar 16 mm,5刃

他們使用其他CAM軟體的高速加工模組,都達不到他們想要的刀路路徑,
使用其他CAM高速加工模組加工零件時間:56分鐘


使用SolidCAM iMachining 3D,我們很快就把該零件編程做出來了,
iMachining工藝精靈等級:5級
iMachining加工時間:24分鐘
iMachining跟其他CAM高速加工相比,節約57%加工時間

A.A.DANIEL對iMachining 3D的加工結果非常滿意。

 

如何購買

仕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SCTW.Co.,Ltd
  • Add: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研三館405A
  • 709 Room.405A, Research Building 3, No.31 Gongye 2nd Rd., Annan Dist., Tainan City Taiwan
  • Tel:06-3841152 |Fax:063841153
  • 0800@solidcamtaiwan.com
  • www.solidcamtaiw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