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

iMachining 3D和HSM精加工相結合,獲得非常驚人的結果!

精加工達到0.37 Ra值,這大約是預期的一半!
11/18/2014

SolidCAM至客戶端協助加工手機蓋模具,使用iMachining 3D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及HSM精加工功能模組
材料:Toolox 44 (45 HRC)
CNC機台:Mazak

SolidCAM iMachining 3D + HSM切削時間:4小時

競爭對手CAM軟體切削時間:6.5小時

最後,精加工達到0.37 Ra值,這大約是預期的一半!
總計節省了39%的加工時間,這結果證明了iMachining 3D和 HSM結合使用的強大功能!

 

 

 

 

泰國真空成型客戶使用iMachining 3D加工鋼件,節省85%加工時間

拜訪泰國真空成型公司,介紹SolidCAM模組功能,幫他們創建複雜的3D模型,並進行編程...
11/19/2013

使用iMachining 3D切削:
材料:SKD鋼-44HRc
刀具:本地生產成本低,直徑6mm,5個出屑槽
3D圖形:2個袋狀圖形,深度為34mm

客戶原本加工時間:2小時30分鐘

iMachining加工時間:22分鐘,節省85%加工時間

客戶老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搭配五軸機台加工的高效CAD/CAM編程

CAM加工的準備工作現在非常簡化,因為iMachining擁有最佳控制各種加工參數的工藝精靈,包括要加工的材料,使用的刀具,模型的幾何形狀和CNC機台數據
03/01/2017

來自開姆尼茨的 PESTEL PUR-Kunststofftechnik GmbH & Co. KG 公司,是少數幾家能用聚氨酯生產大尺寸的塑料部件,像收割機包邊,公車頂部結構,太陽能面板...該公司由Ulf-Peter Pestel於1990年創立,公司擁有50名員工,占地10000平米,生產4x2米重達100公斤的零件。

在他們自己加工的模具製造中,由Michael Legler領導的團隊根據客戶特定的想法從SolidWorks數據中提供必要的模型。總重量達19頓,由3~5軸銑床加工製造。考慮到銑床必須在夜間加工如此大尺寸的成型件,以下兩件事特別受歡迎:高速加工速度和絕對的工藝安全性。

"在CAD方面,我們在加工上非常擅長於使用SolidWorks,自2011年起就在該公司工作的Michael Legler如此說~然而,多年來,客戶零件和模具變得更加複雜,深腔模具和複雜的區域越來越多,以前的CAM系統已經滿足不了現在的需求了。Michael Legler說,對於一個中等大小的模具,大約需要100個CNC程序,每個程序都需要手動編程,在某種程度上,後處理只覆蓋了CNC控制器的一半機器功能。"
Michael Legler認為CAM編程銑削若安全性不足,導致額外花費成本,這是公司不能接受的,所以在2012年年初,她就開始尋找更合適的CAM系統,這些要求被明確的定義:無縫整合至SolidWorks中,對於複雜五軸模具需簡單和快速編程,剩餘材料的計算和處理,有效的碰撞控制和支援複雜的CNC後處理器。在網路上對CAM系統的現狀及功能進行廣泛的了解研究後,許多供應商也向PESTEL PUR展示了他們的解決方案,兩個系統進入候選名單。

在測試階段僅僅兩天後,SolidCAM成為最受歡迎的選擇,SolidCAM加工軟體無縫集成到SolidWorks中,實現了其功能,並且超越了所有目標要求,模具製造經理Michael Legler回憶說:當然其他應用都有特殊的解決方案,但對於成型模具和機械零部件的單個和小批量生產,SolidCAM是理想的選擇,同時PESTEL PUR的CAM編程人員使用SolidCAM提供的所有可用2D,3D和五軸銑削模組~
在過去幾個月中,PESTEL PUR團隊已經使用了iMachining技術,Michael Legler回憶說:"在使用之前,我們已經知道iMachining了,但一直認為,那不適合我們,最終,我們沒有粗加工任何工具鋼,而是主要加工鋁件和高強度的軋製材料。Suhl公司的SolidCAM應用工程師Mario Bujack說服了Michael Legler,在2015年初進行測試。Michael Legler說:直到那時,我們總是使用慣有刀具進行粗加工,所以當我們看到端銑刀能帶給我們機台好處時,我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結論竟是粗加工節省了大量時間!

過去,CAD,CAM和CNC加工之間的工作流程是有問題的,自從使用SolidCAM之後,轉換問題就變得輕鬆多了。由於SolidCAM與SolidWorks無縫整合,現在CNC加工可以更快的編程,處理殘餘材料且運行平穩,極盛的機台模擬功能實現可靠的控制。
Michael Legl很高興的說:"現在的情況是,CNC程式可以直接發送到控制器,而無須編輯他們。 更重要的是,在加工時,我們可以在夜間輕鬆入睡!

如何購買

仕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SCTW.Co.,Ltd
  • Add: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研三館405A
  • 709 Room.405A, Research Building 3, No.31 Gongye 2nd Rd., Annan Dist., Tainan City Taiwan
  • Tel:06-3841152 |Fax:063841153
  • 0800@solidcamtaiwan.com
  • www.solidcamtaiwan.com